政协长葛市十一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14         阅读量:6696

1676341461146307.jpg


2月12日,政协长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1676341481455953.jpg


胡君受政协长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胡君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中共长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政治引领、精准建言资政、竭诚履职为民、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政协工作呈现新格局、迸发新活力、展现新气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胡君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站位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大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独特优势,以更实举措广泛凝聚共识;要注重守正创新,以更严标准加强自身建设。

1676341498339369.jpg


长葛市市委书记张忠民在会上作讲话,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大局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政协作为政治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对事关长葛发展的重大事项、重要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实做细增进理解、化解矛盾等工作,持续巩固和谐安定的良好局面。

张志良作《政协长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