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17         阅读量:15128

2月14日,市工商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1676601796919661.jpg


会议通报了市工商联党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幸福首先代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幸福强调,一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两个健康”(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强劲动力。二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抓紧形成整改清单,切实履行整改承诺。三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积极推进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引导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切实抓好工商联自身建设。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示范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