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20         阅读量:5130

2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主持会议,机关党组副书记王永波、机关党组成员申健参加会议。


1676854645692046.jpg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蔚钟声首先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机关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


会议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增强了机关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能力。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抓好学习与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坚定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坚持改进作风,深入了解基层状况,积极反映群众诉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一流干部队伍,争创“五星”支部和机关党建示范点,加强派驻纪检组和机关纪委协同监督,为政协工作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