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24         阅读量:3491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2月2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1677207351642904.jpg


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以“讲述党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设计理念,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现了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具有对大众进行思想政治建设的教育意义。党建主题公园以我党和驻许昌“杨根思部队”的时间发展历程为线索再现了“杨根思部队”的奋战历史。


1677207367678081.jpg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摩人物雕像、大型实物、数字符号、浮雕、文化背景墙等形式,充分了解了党和人民军队成长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昂首挺胸,右拳高举,回望入党初心,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此次主题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熏陶,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