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树信心 纾难解困谋发展——民建许昌市委会走访会员企业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24         阅读量:12390

2月14日至16日,受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的委托,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带队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


1677207747506240.jpg


市委会一行深入生产车间、田间地头等,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先后走访了河南省中俄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不同类型的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等各个环节,仔细聆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针对项目资金、用工情况、经营理念、未来谋划、产业布局等方面和制约企业转型升级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张金国强调,中共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民建会员企业要抓住机遇,以服务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助推经济繁荣。下一步,民建许昌市委会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发挥党派的界别优势,加大支持力度,提升企业发展质效。帮助会员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脚踏实地谋发展。持续为企业发展赋能、为经济建设聚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助企纾困,在助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建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