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政协关怀暖人心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19         阅读量:371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身边,1月18日上午,在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蔚钟声带领下,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社区——魏都区东大街道办事处文惠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674119979322976.jpg


慰问组一行为老党员、困难党员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鸡蛋、糕点、口罩等慰问物品,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