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政协委员在行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量:3000

继12月7日市政协开展爱心助农活动之后,12月13日,市政协再次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爱心助农活动,积极解决蔬菜滞销问题。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副秘书长张亚军、经济委副主任范军平、程树梁、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和部分经济委政协委员参加。


1671070503701249.jpg


受疫情影响,建安区椹涧乡前宋村和榆林乡西吴庄种植的蒜苗、白菜、萝卜等时令蔬菜出现滞销问题。得知情况后,市政协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爱心助农蔬菜认购活动,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彰显人间大爱。市政协经济委党支部带动专委会“委员之家积极寻求纾困良策,发动专委会政协委员力量,开展助农帮扶活动,帮助菜农解决蔬菜销售难题,使滞销菜变“暖心菜”。


1671070523762136.jpg


助农活动很快被政协委员知晓,市政协委员、中国石化许昌公司代表、党委书记李红伟率先响应,认购一车蔬菜,市政协常委、广杰地产总经理陈豪杰,市政协委员、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也纷纷认购,共认购蔬菜430份,共计47300斤,尽最大努力降低了菜农损失,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1671070536342115.jpg


市政协常委陈豪杰说:“蔬菜销路不畅,帮助菜农解难题,我们政协委员责无旁贷。”刘刚委员表示,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承担社会责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李红伟委员说,为农户提供帮助,尽自己所能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职责所在。我们还要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打通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米。


1671070552424037.jpg


爱心助农活动是许昌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许昌市政协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让更多政协委员下沉到田间地头,倾听群众诉求,解决困难问题,助力农业产业发展,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