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量:2737

12月7日,市政协联合部分市政协委员爱心企业,组织开展“爱心助农”活动。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副秘书长张亚军,教科卫体委主任晋春香、副主任郑唯,市政协常委、民建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靳喜民,市政协委员曲钊霞、赵晓军参加。


1670459497181819.jpg


近期,我市部分农户蔬菜严重滞销,市政协把群众的迫切需求放在心上,发挥政协优势,倡议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积极开展“爱心助农”活动,帮助菜农销售滞留蔬菜。本次“爱心助农”活动由市政协机关党委牵头,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政协委员曲钊霞、赵晓军的积极响应。活动的开展,既是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市政协志愿服务品牌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认购菜农时令蔬菜捐献给市社会福利院和市敬老院,以实际行动帮助建安区椹涧乡前宋村菜农,有效解决了时令蔬菜销售难题,确保菜农丰产增收,同时也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这次活动中,共认购蔬菜102包、捐赠蔬菜600包,共计8424斤。


1670459519536733.jpg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根据自身日常生活需求,积极开展爱心助农行动,积极购买本地农产品,并利用朋友圈、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帮助农户开辟销售渠道,共同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让“政协温度”温暖人心、服务社会,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精神风貌。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