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27         阅读量:5118

2月24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八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郑直、魏琦、崔合荣、孙春娅、马浩、赵文,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7745987198263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2月1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2月2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调研讲话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许昌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听取许昌政协智库第六次专题研讨会筹备情况汇报,许昌市政协书画院2023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审议通过《许昌市政协委员之家“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安排市政协3月份工作。


1677459888167595.jpg


结合会议议程和3月份重点工作,刘保新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新时期“三农”工作对于国家自主自强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新时期乡村振兴对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对于现代化许昌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三农”工作的难点和农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根据新精神适时调整工作计划,保证工作与时俱进。要全力配合并保障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中去。要有条不紊推进年度协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工作。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