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之家(文化和文史委)在新址开展第一次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27         阅读量:10619

2月24日,市政协委员之家(文化和文史委)在新址许昌报业大厦开展第一次专题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亚军,市政协政研室主任郭华强、文化和文史委主任聂宏芳,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申健,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1677460284861652.jpg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许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政协许昌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征编工作的办法》,通报了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更好开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亚军副秘书长就委员之家建设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他谈到,要深化对建设委员之家“为什么”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助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强化对建设委员之家“干什么”的把握。准确把握委员之家是党建引领的载体、学习交流的阵地、履职尽责的平台、联系群众的纽带、宣传政协的窗口的职能定位,着力把委员之家建成委员学习之家、团结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要提升对建设委员之家“用得好”的标准。要从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委员学习交流,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扎实履职,服务好委员和群众,提高活动水平、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确保活动管用、实用、有用,实现委员履职效能最大化。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