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27         阅读量:9261

2月24日,禹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朱子建参加会议。


1677460543602343.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委室2023年度协商计划谋划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通报了成立中共禹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的有关事宜;安排了禹州市政协近期工作。


闫冠瑜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推进,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落实,紧密结合禹州实际、政协工作实际,组织好年度重要协商活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禹州“中等城市”建设献计出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