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科教卫体界)委员之家开展“促进养蜂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社情民意专题协商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量:6857

3月2日上午,许昌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长葛市开展委员之家调研、走访政协委员企业、指导委员社情民意工作。


1677806157876001.jpg


随后,在长葛市政协(科教卫体界)委员之家,围绕“促进养蜂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社情民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会议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面对面协商达成了四项共识:一是在品质打造上坚持真品,从蜂源地源头上确保蜂产品质量安全,擦亮做大农产品(蜂产品)加工出口示范基地”、“中国蜂产品生产基地”、“中国蜂机具之乡”国字号招牌;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在环境打造上利于蜂农和加大对蜂产业的支持力度,为蜂农提供技术服务保障,解决蜂农的后顾之忧,为蜂产业发展和蜂农增收致富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打造和拓展优质蜜源地;三是坚持创新模式,在技术打造上形成合力,不断推动蜂业数字化发展,着力加快长葛蜂产品品牌化建设;四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通过社情民意、提案、议政协商发言等渠道,呼吁相关部门重视养蜂产业化和全链条发展,从今后产业布局、政策安排上给予倾斜,共同助力蜂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