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量:13652

3月5日,民建许昌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参加会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明君应邀出席会议,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参加会议。


1678178012823050.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民建河南省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孙春娅代表民建许昌市委会以《锚定目标谋发展 履职尽责展作为—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为题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市委会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对2022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基层组织、各方面优秀会员进行表彰,为2022年入会人员颁发了《会员证》。


孙春娅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市八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民建许昌市委会要在高质量建设“经济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文化强市、生态强市”上精准发力,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汇聚民建智慧和力量,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机关建设,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团结奋进,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奋力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