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政协来许考察 赵文等陪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量:1697

3月6日至7日,四川省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熊英率队来我市,就“弘扬三国文化和宗教中国化方向示范场所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赵文,市政协民宗三胞委副主任官印陪同。


1678260361298373.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乾明寺,许昌市关帝庙、春秋楼等三国文物古迹。


熊英认为,许昌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生态优质、区位优越,高度赞扬了我市在弘扬“三国文化”和宗教中国化方向示范场所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以此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切实把考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1678260379892439.jpg


赵文对熊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两地政协加强友好往来,加大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更好地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促进两地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