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政协考察团莅许考察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量:1454

3月7日至8日,江西省宜春市政协主席袁川带领宜春市政协考察团莅临我市,就“中医药全产业协同发展”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刘瑞红先后陪同。


1678328193603817.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禹州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夏药材有限公司、孙思邈医学研究院、禹州市规划馆等地,深入了解了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历程、文化传承、相关产业链等情况。得知禹州专门在中医药产业项目立项、环评、土地、新药注册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考察团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中,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许昌中医药产业基础好、规模大、质量高,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要以本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加强两地交流,创造合作条件,探索合作路径,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以中医药产业为重点的商务合作,努力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