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红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量:1970

3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678674606171870.jpg


刘瑞红先后来到许昌富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调研中,刘瑞红听取富森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情况和下步规划,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许昌市重点培育的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事关全市发展全局,事关群众生命健康,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力度壮大优势产业、振兴区域经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瑞红详细听取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企业负责人和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瑞红强调,一要提振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富森生物作为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生产项目中的“排头兵”,势头良好、责任重大。要巩固和拓展良好态势,沉下身心、心无旁骛、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二要打牢基础,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规划、整体布局,在高标准、绿色化建成园区基础配套设施的同时,倒排工期制定台账,确保公司项目早日完工投产;三要加强沟通,释放政策红利。学习参考全国重点园区相关政策,制定符合开发区生物医药发展的优惠政策。同时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四要强化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困难。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针对企业提出的发展问题,专题研究、紧盯不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