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量:13177

3月11日,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许昌市人大副主任、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学亮应邀参加会议,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彭胜利、田萍参加会议。


167878104571627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三大会议精神、民盟河南省委第十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我市重要会议精神;牛艳伟代表盟市委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对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2022年新发展盟员颁发了《盟员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的开局之年。民盟许昌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盟省委会和中共许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紧扣市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切实增强参政党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