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 刘保新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量:4171

3月17日,许昌市政协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崔合荣、孙春娅、赵文,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79278306479496.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许昌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许昌市政协机关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对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1679278319170671.jpg


刘保新指出,自2020年市政协机关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以来,大家以知责思为、明责担当的姿态推动创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将创建工作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共推进,取得了两结合双促进共提高的良好效果。

就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持续深化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是政协参与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具体举措,也是对政协机关的综合检验。要增强创则必成的紧迫感、干则必优的使命感、战则必胜的责任感,全力以赴争取再次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二要突出创建重点,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年,许昌的目标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这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上的升级版。政协机关要围绕学习教育、创新载体、文明城市、制度建设、夯实基础抓创建,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三要打造特色品牌,做好文明政协这篇新文章。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最根本的是通过创建为更好地服务全市政协工作大局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高点定位,做好融合文章;突出特色品牌,加强创新引领;加强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以文明创建的小切口推动政协履职效能的大提升,让精神文明之花在政协机关永远绽放。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