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二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量:13680

3月22日,建安区政协二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建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宋志强,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艳秋,区政协党组成员张国强参加会议。


1679628179645125.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拟辞免、增补建安区二届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


牛建设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汲取思想动力,展现新担当;二要特别注重作用的发挥,上交优质答卷,展现新作为;三要持续提升能力作风素养,保持最好状态,展现新形象。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