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体研讨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汤超等参加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量:4023

3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体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汤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孙春娅、马浩、赵文,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参加会议。


16799688845500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联系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1679968900587040.jpg


结合会议议程,刘保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广泛凝聚共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和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凝聚奋进共识,并做到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举措。二要抓好落地落实,积极履行职能。要对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协商和视察计划进行补充完善,力争选题更加紧扣中心,谋划更加贴近现实,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与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沟通联系、与港澳委员的团结联谊,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全过程。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质效。深刻把握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强化政协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协商民主体系建设上下功夫,在强化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上做文章,完善委员学习培训、服务管理、考核激励等制度,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理论素养、知识体系、业务能力和实践本领,夯实工作基础,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列。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