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量:11557

3月29日,市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魏琦、崔合荣、孙春娅、赵文,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80572495295351.jpg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2022年各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来稿采用情况,审议通过了《许昌市政协2023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方案》。听取《关于郑许市域铁路建设和运营情况的视察报告》《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专班关于到四川、湖北考察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情况的考察报告》。研究召开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

1680572509530697.jpg


刘保新指出,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都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要扎实推进重点提案督办。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在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中的重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办理实效,切实发挥重点提案的示范作用,促进有关意见建议落实。要高质量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2022年,许昌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全省政协系统排名中再次保持领先,要再接再厉,继续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站在党委和政府角度,不断扩展思考问题的深度、广度,注重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规律性、客观性、全面性,努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为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