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量:13224

4月2日,九三学社许昌支社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许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主委郑直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明君应邀出席会议,许昌支社副主委马丽、刘亭参加会议。


1680598843309948.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许昌支社在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获奖情况;郑直代表许昌支社主委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谋划2023年工作;各基层支社主委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对许昌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为2022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2022年度入社的新社员举办了入社仪式并颁发了《社员证》。


郑直指出, 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重要要求,坚守合作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注重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更加注重提升能力、激发潜力,奋力为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