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政协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06         阅读量:12498

4月3日,襄城县政协十三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韩培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余大勇、闫奎民、韩军红出席会议。


1680744495252096.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集中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安排部署县政协4月份重点工作。


韩培鑫强调,一要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入理解内涵,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县政协扎实履职的实际行动。二要对标任务要求,服务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履职活动,落实好年度协商计划,把“全力以赴拼经济”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三要大兴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要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重大意义,确保调研工作走深走实走细,着力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襄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完善县政协各项规章制度,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委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把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作用发挥出来、形象展示出来。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