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12         阅读量:8171

4月7日,禹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禹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冠瑜主持会议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朱子建参加会议。


168135518332651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了禹州市委常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委室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禹州市政协近期主要工作。


闫冠瑜强调,一是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省委巡视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做好支持和配合工作。二是凝心聚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认真落实禹州市委的创文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发挥禹州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高标准推动年度协商工作。要围绕2023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四是坚持大兴调查研究,提升政协履职水平。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基本功,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