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量:4478

根据市委国安办部署,结合机关创文活动安排,4月14日,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到许都广场北区参观我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蔚钟声,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亚军参加活动。


1681694859362700.jpg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案例分析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及国家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详细介绍,多维度、全景式地宣传展示集网络安全、生态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参观期间,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了解相关内容和有关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理念,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决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应有的责任。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