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卷有益 共沐书香”党支部共建活动暨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19         阅读量:8277

“书香政协”是市政协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品牌。为进一步加强“书香政协”建设,激发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热情,4月18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提案委党支部和市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开卷有益 共沐书香”党支部共建活动暨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亚军,提案委主任王小宇,办公室副主任杨锦屏、赵其嘉,提案委副主任王晓东,市政协三级调研员孙晓沛参加。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张宏阳参加。


1681978612869634.jpg


在市图书馆馆长安玉龙引导介绍下,党员们一行逐一参观了市图书馆各类藏书室、各展厅、各功能活动室。参观期间,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全面了解了图书馆的功能设置、藏书结构、公益活动等情况。在市图书馆许昌三国专题文献馆,三个支部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六名党员同志结合近期所读书目,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所感所悟。

1681978629382135.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亚军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将继续携手共建,努力打造氛围更为浓厚的学习型党支部。希望支部党员们坚持读书打卡,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通过阅读分享相互学习、交流心得、碰撞思想,进一步助推学习型机关建设。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思想境界,把读书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