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量:6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4月20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知识竞赛,并观看了教育片《焦裕禄》。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亚军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1682242210510777.jpg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知识竞赛采用试卷形式,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等题型。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了解,使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观念融于思想、践于行动。


1682242238751688.jpg


接着,大家一起认真观看了教育片《焦裕禄》,感受了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1682242256125681.jpg


活动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弘扬焦裕禄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社会上的好公民、单位中的好职工、家庭里的好成员,明礼遵规,奋发有为,不负时代,努力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奋斗。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