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委员之家”揭牌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4         阅读量:8561

4月21日,禹州市政协举行教育体育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出席并讲话,副主席朱子建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委员之家”揭牌。


1682304725578255.jpg


闫冠瑜要求,禹州市政协各专委会、各界别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持续规范建设标准,强化委员履职实践,推进基层协商,高质量完成“委员之家”提质增效工作任务。一要精准策划、定计划、抓学习,因地制宜,按需施策全面开展政协业务、履职技能和具有界别特色的学习。二要多措并举抓活动,及时反映老百姓身边的“小事”,贡献更多的“金点子”。三要强化履职抓实效、强保障、促落实,加强跟踪督促,密切联系沟通,确保成果转化到位。

1682304748905166.jpg


在开展的专题活动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委员代表分享了《提升教育质量,从转变家长观念开始》;就委员如何写好“社情民意”进行了培训。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