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促提升 争创品牌强阵地 ——民建许昌市委会组织开展“会员之家”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6         阅读量:12182

4月23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组织开展会员之家观摩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出席活动,副主委张金国和各支部主委参加观摩。


1682648230100750.jpg


按照活动安排,先后对建安总支、第十支部建设标准较高、管理规范的5个会员之家进行了实地参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了观摩点的会员之家建设、队伍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


孙春娅要求,一是会员之家建设要彰显特色,拓展功能,发挥实效,打造成为三家一高地(学习研讨之家、履职联谊之家、互助温馨之家,双赢的高地)。二是市委会全力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会员之家这个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以商招商等工作。三是以观摩活动为契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季度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时,扎实开展调研,推进招标课题后续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