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开展“烛光行动”爱心捐助活动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量:11202

4月25日,民盟许昌市委会组织部分盟员赴禹州市神垕镇民盟烛光小学开展“烛光行动”爱心捐助活动。许昌市人大副主任、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副主委彭胜利参加活动。


1682649554689107.jpg


本次活动,盟市委会向神垕民盟烛光小学的学生捐赠了书包、彩笔、橡皮泥等学习用品,向学校教师捐赠了方便面和果汁等生活用品。

牛艳伟表示,多年来,民盟许昌市委会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和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部署和要求,把教育帮扶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不断促进基础教育资源均衡化配置,持续推进民盟“烛光小学”素质教育发展,为提高神垕民盟烛光小学办学条件和办学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民盟许昌市委会将继续协调各方资源,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人才优势,持续开展对神垕民盟烛光小学的帮扶活动,为学校素质教育注入持续发展的活力与后劲。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