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协调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量:9201

4月26日,禹州市政协调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出席调研活动并讲话,禹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东旭参加活动。


1682649608625424.jpg


调研组先后在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许昌恒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禹州七方超硬材料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禹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禹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与成效,民营经济企业家代表就如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闫冠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作用。民营经济在禹州经济的主导地位不断强化,为禹州连续多年入围全国工业、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提供了有力支撑。二坚定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禹州市委市政府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民营企业家能够抢抓发展先机,不断提升民营经济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三要履职尽责,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要联系工作实际,躬身实干,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和现代化“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