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9         阅读量:3128

4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魏琦、崔合荣、孙春娅、赵文,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8319173099217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人口变动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情况”考察活动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的筹备情况汇报,部署市政协5月份工作。


1683191745232302.jpg


结合会议议程和5月份重点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要持续深化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前后对照学习、循环往复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知行合一主动履职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协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年度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对标找准工作切入点,有条不紊推进年度协商计划。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计划落实,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协商活动筹备时间合理、力量集中、程序完善,切实提升协商质效。三要强基固本抓好委员培训。学习培训是委员履职的“第一课”,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充分展现新一届政协的精神风貌。要保证质量,严扣环节,抓好细节,搞好服务,让各位常委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四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持续落实好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专班和“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深入所联系乡镇,指导帮助乡镇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民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政治、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确保“联乡帮村”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