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全面履行农工党职责使命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9         阅读量:12327

4月27日,农工党许昌市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学习会议。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魏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1683191990691015.jpg


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跟总书记学调研①②》;重温了“五一口号”及发布背景;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通知》;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琦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全体党员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的使命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要不断提高调研工作质量和水平。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和阶段性特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