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钟声到鄢陵县张桥镇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量:2855

5月10日,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到鄢陵县张桥镇后李村、裴庄村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1683772231611219.jpg


在后李村,蔚钟声一行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的发展现状、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发展难题等。他强调,村“两委”干部要深入分析自身优势,理清发展思路,合理规划利用好土地资源,抓住发展机遇,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努力实现富民强村。


1683772250103870.jpg


在裴庄村,机关驻村第一书记司君伟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协调鄢陵医院专家来裴庄村开展义诊及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蔚钟声对义诊专家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有利于基层患病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大医院优质医疗服务,真正把健康知识和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蔚钟声强调,机关驻村第一书记要树牢人民情怀、增强奉献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扑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村里谋发展、显担当。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