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之家召开文旅产业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09         阅读量:11323

为推动建安区文旅产业发展,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组织政协委员深入了解、积极收集整理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及“五一”小长假期间来许游客对许昌市和建安区旅游景点、接待、服务等相关旅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于5月6日召开文化艺术界委员之家座谈会。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副主席武艳秋参加会议。


1683772554692530.jpg


座谈会上,通报了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及“五一”小长假期间来许游客、网民关于在许旅游的相关评论;与会政协委员针对游客及网民反馈和个人感受,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管理、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及三国文化品牌打造、三国旅游精品线路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牛建设强调,近年来,许昌文旅产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建安区作为许昌市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针对游客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优势用足、短板补齐。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建真言献良策,为建安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