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5         阅读量:2328

5月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工作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蔚钟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永波主持会议。


168413911248947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工作成绩与问题,明确2023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市政协机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工作部署要求,扛稳扛牢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的各项建设,为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1684139128309285.jpg


就做好2023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工作,蔚钟声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做到“一个始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求真务实,扎实开展“两个学习”。 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谋划、高效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注重实效,实现“三个相互促进”。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握紧政协调研的“金刚钻”、干好政协调研的“瓷器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工作实践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相互促进。四是要以“四个创建”为载体,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要做好“‘五星’支部”、“党建示范点”、“清廉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四个荣誉的争创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和业务充分融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瞄准市政协重点任务、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地发挥党支部的督促监督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创新意识、有政协特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党建工作和创建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政协特色的各项活动,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激发工作动力,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