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河南农大许昌校区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量:2560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带领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到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井云峰、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党委书记李建群、执行校长魏战勇陪同调研。


168420049455347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在校区发展、学科规划、生物安全防护三级实验室项目建设、学生培养、内涵提升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围绕校地合作、科研平台搭建、生物医药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刘瑞红对河南农大许昌校区在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校区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立足许昌,发挥最大优势。河南农大许昌校区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研发等优势,积极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模式,为许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二是搭建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加快推动搭建生物医药领域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赋能许昌生物医药新兴产业发展,打造校地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典范。三是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建设。生物医药专班要及时跟进,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落实。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