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量:7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机关创文活动安排,5月12日,市政协机关邀请市政协委员、许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会超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专题辅导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684200613515687.jpg


讲座中,李律师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主要成果、刑事法治观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化、系统化的基本脉络,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方略、根本立场以及科学内涵。李律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生动,让大家对准确理解和正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丰富内涵、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1684200630450514.jpg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运用法治思维推动政协工作发展,为推动法治许昌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