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围绕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量:11305

5月12日,魏都区政协副主席卢金山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深入辖区灞陵河、运粮河、颍汝干渠等河道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专题调研。


1684200852575951.jpg


调研期间,委员们从河湖管理制度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履职机制创新和社会力量参与等多个方面详细了解了魏都区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围绕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以及执法监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卢金山要求,一是区、乡、村三级河湖长要不断扛稳扛牢河湖长制政治责任,严格履职尽责,努力建设和打造造福魏都人民的幸福河湖。二是区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河湖水系日常管理,持续巩固和提升辖区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三是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魏都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