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召开二届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量:11469

5月13日,许昌市人大副主任、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二届十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副主委彭胜利、田萍参加会议。


168431472516606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中央副主席、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署名文章《牢记初心使命 共创时代伟业》;审议通过了《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草案)》和《中国民主同盟许昌市委员会关于调整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草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牛艳伟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凝聚盟员的思想政治共识。二要做好传承,赓续民盟情怀。广大盟员要以秉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为信念,时刻牢记盟员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双岗建功。三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广大盟员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不断将本职岗位资源优势转化为盟务资源优势,为进一步推动盟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