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调研组莅许 李民带队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量:1426

5月19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带领湖南省政协调研组莅临许昌,就“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湖南省积极生育支持政策体系”进行调研。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鲁玉、许昌市政协副主席魏琦陪同调研。


168474361456181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鄢陵县金地园林、鹤鸣湖、唐韵康养小镇、许昌市规划展览馆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民营企业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广泛搜集市、县两级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主要经验做法,并详细了解我市城市发展规划、人口生育现状、政策落实、人口生育工作推进情况等。


1684743630916737.jpg


李民指出,近年来,许昌在市、县两级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培育发展县域优势特色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推进落实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健全服务管理制度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调研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借鉴许昌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专业性、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较强的对策建议,为湖南“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湖南省积极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工作提供参考,助推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同时希望两地政协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相互交流学习。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