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政协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量:11359

5月16日, 魏区政协副主席柏凤杰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围绕“科技创新平台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1684744110448202.jpg


调研组先后到许昌市继电保护现场试验及信息融合技术重点实验室、许昌市生物塑化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许昌市道路非开挖检测加固装备与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委员们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柏凤杰强调,近年来,魏都区深入实施“产业兴区、创新强区、富民安区”战略,围绕主导产业和产业链发展,引导企业组建了一批重点实验室,积极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和进行前瞻性、探索性课题开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加快了技术创新的步伐,也有力攻关了一批制约发展的关键性技术。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科技创新平台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