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赴建安区调研卢氏中医馆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量:11368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带队,围绕“大力发展中医馆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实地调研卢氏中医馆,民革许昌市委会副主委段书安、专职副主委徐虹乔参加调研。


1684917379462575.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医馆的整体布局,听取了卢明仁乡村中医文化养生游旅游景区建设背景、建设情况介绍及未来发展方向,了解非遗中药白净丸制作流程、煎药流程及华佗中医药文化等。

赵文对卢氏中医馆弘扬传承中医药文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事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卢氏中医馆要站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高度,坚持中医药文化自信,持续推进中医馆和乡村中医文化养生游旅游景区建设,着力打造集中医治疗、康复、养生、养老、旅游、医养结合,具有传统中医特色的中国品牌式、花园式医院,真正使中医药事业得到传承和发展,探索中医院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