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参加民进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量:10097

5月25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罗建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在许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1685322911213143.jpg


会上,学习了全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民进全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的重大政治活动。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引领本级组织和会员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集智聚力,取得实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