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量:10726

5月26日,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开幕。


1685411147536484.jpg


大会应到委员293人,实到26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1685411163793867.jpg


牛建设受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说,过去的一年,是区政协创新履职实践、强化履职效能、主动担当作为的一年,实现了新一届区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建安区以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为统领,大力实施“2236”区域发展计划的重要一年。今年建安区政协工作的总体安排是: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全面推进协商民主,以更新成效服务中心大局。三要践行团结奋斗要求,以更大格局凝聚发展共识。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更强担当增进民生福祉。五要持续推动工作创新,以更实举措提升政协效能。


1685411181354915.jpg


区委书记李晓文代表中共建安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一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着力锻造对党的忠诚之心。二要更好履行时代使命,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切实担当起发展为民之责。四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汇聚新时代政协工作之力。


会议还听取了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清伦作的政协第二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