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政协开展“推进文旅新业态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量:6154

5月26日,长葛市政协副主席张志良带领部分长葛市政协委员开展“推进文化和旅游新业态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1685411254329849.jpg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颐恒健蜂蜜博物馆”、“香桂湾度假庄园星空露营地”,实地了解旅游项目开发及发展情况,研讨推动文旅项目提升、盘活文旅资源、提升文旅产业发展水平的思路、方法和模式。委员们根据调研主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1685411266110694.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政协委员发言后,张志良强调,一要推动文化资源与绿色生态资源紧密结合,促进文旅产业特色化、可持续发展;二要在项目包装策划上下功夫,推动文旅产品开发新突破;三要综合考虑不同群体的需求,坚持公益性和社会化相结合,大力发展文旅新业态;四要推动文旅项目精准招商,引入更多有情怀、有眼光、有实力的企业参与文旅项目开发,进一步做活文旅资源;五要适应游客需求,提升文旅项目品质、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标准和管理服务水平。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