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保新主持 汤超等出席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量:7978

7月3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汤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瑞红,市政协副主席郑直、魏琦、崔合荣、孙春娅、马浩、赵文,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


16884367442309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在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关于召开“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专题协商会的有关事宜,书面听取《关于赴贵州省、湖南省学习考察文化和文史工作的考察报告》和《关于“抢滩布局未来先导产业,聚力打造硅碳材料高地”的调研报告》,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市政协7月份重点工作。


1688436761141025.jpg


结合会议议题,刘保新强调,要聚焦中心落实市委部署,做好市委交办的重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旨,围绕“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专班”“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落实好分包联系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助力许昌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高效履职尽责,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严格执行理论学习“第一议题”制度,深刻了解全市重点工作部署,力求每一个协商议题议有成果、做有成效。切实加强联系界别工作,力求在务实协商中增进思想共识,在团结联谊中汇聚智慧力量,确保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要着力提高工作实效,做好提案督办工作。7月开始,拟根据《许昌市政协2023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方案》,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要强化提案管理,规范办理程序,落实办理责任,加大提案督办力度,不断提升提案工作质效。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