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实施人才兴企战略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07-15         阅读量:9989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担当、主动作为,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动民营企业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许昌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


一是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在引才、育才、用才、留才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难题,面对面为民营企业解疑释惑、出谋划策,让人才能够真正成为民营企业腾飞发展的“翅膀”。


二是发布号召民营企业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倡议书。通过许昌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书》,号召民营企业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坚定不移地用企业人才之“丰”,推动经济发展之“兴”,续写民营经济发展新的辉煌。


三是精准实施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依托许昌非公经济学院、许昌民营企业家学院以及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围绕民营企业家所思所想所盼,精心选择课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科学组织实施培训,有效提升民营企业家的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使他们在思想上有新认识、理论上有新收获、业务上有新提升、工作上有新进步,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支撑。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