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莅许高体健带队 胡广坤刘保新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10-25         阅读量:2175

10月2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高体健带领调研组莅临许昌,围绕“统筹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崔合荣参加调研。


1698628372271079.jpg


近年来,鄢陵县深入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支撑体系,着力助推健康养老事业产业纵深发展,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全域康养“鄢陵品牌”。今年6月,鄢陵县被评为“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县”。


1698628392921688.jpg


高体健一行先后来到鄢陵医院(怡康苑)、花都医院、中林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安陵镇翠薇社区卫生服务站,详细了解医养机构养老服务、医疗设施、康复护理、智能化养老等情况及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


1698628410414364.jpg


高体健对鄢陵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鄢陵县加强职能部门联动,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创新服务机制,不断完善多层次医养、康养的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打造出具有“鄢陵特色”健康养老产业新名片。希望鄢陵县积极探索养老新模式,加快建设专业化、年轻化、职业化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促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的深度融合,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养老服务需求,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调研组将梳理总结鄢陵县统筹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助力全省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