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许省政协委员到在许部分高校开展视察 刘保新带队 汤超等参加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11-06         阅读量:1515

11月3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带领住许省政协委员到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开展视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汤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艳伟,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崔合荣、孙春娅、马浩、赵文参加视察。中原科技学院理事长李香枝、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执行校长魏战勇先后陪同视察。


1699232409496112.png


中原科技学院是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办本科高校,有郑州、许昌两个校区,许昌校区有全日制在校生1.5万余人。刘保新一行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学术报告厅等地,听取办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许昌校区规划和建设进度。刘保新对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办高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四个面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深化校地合作,为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提供强劲的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要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打造百年名校品牌,办让家长满意的学校。


1699232434409130.jpg


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于2012年8月投用,该校P3实验室于2022年获得科技部批准建设,是河南省高校唯一且集基础和应用研究于一体的动物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刘保新一行来到学校宿舍楼、教学楼、软件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等处,认真听取学校整体发展、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介绍。刘保新强调,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要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研发等优势,加大科研创新步伐,大力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加快推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共同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刘保新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通过深入调研、专项视察、民主监督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在许高校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